东语党建丨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东方语言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30


       为进一步提升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觉悟,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东方语言学院于2023年6月16日下午,在F225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陶凤老师,宣传委员朱思金老师,组织委员徐梅老师,纪检委员金叶老师,党支部书记金爱花老师,王丹华老师,裘思思老师,王卿卿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肃然起敬。在朱思金老师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毕业生党员代表朝鲜语1903班梁佳杰代表毕业生党员在会上发言。他表达了对全院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们和老师们的深深感谢和崇高敬意。其次,他讲述了在越秀四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过程中的所思所感。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敢于作表率,担责任,勇作为,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陶凤书记先是对在场的毕业生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祝愿。紧接着,陶凤书记叮嘱毕业生党员们要始终坚定入党信念,坚守入党初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员身份,践行时代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徐梅老师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前、转接中、转接后三个阶段耐心细致地向毕业生党员讲述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徐梅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