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部署学年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30

2023年6月20日中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在F539“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学年末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学院党委推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陶凤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陶凤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的通知精神。陶书记要求各个支部要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把真正优秀的先进典型选出来,推荐的优秀教师党员候选人要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成绩突出,能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教师;推荐的学生党员必须是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取得突出成绩的党员学生。

之后,组织委员徐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支部要继续推进纪念建党10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要取得实效;二是组织师生党员积极收看“高校示范微党课”,并撰写观看感想文章。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最后,陶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做好学年末工作,一是要积极做好稳定工作,通过“两优一先”的推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二是各个支部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凝练各自的特色,创建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