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独立如春,自在芳华——东方语言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妇女节

图片
      三月的春风,温柔拂面,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不但为女教师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和祝福,还为女教师邀请了绍兴市中医院中医专家进行内调外养,绽放“她”的美——“中医文化进校园暨专家义诊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8日上午,邱鸣院长、陶凤书记亲临各个教师办公室,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礼物。
图片
      3月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和机关分工会承办的内调外养,绽放“她”的美——“中医文化进校园暨专家义诊服务”活动在稽山校区教工之家顺利举行,此项活动备受老师们喜爱和欢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女教师们对领导们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继续在光荣的教育岗位上潜心耕耘,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