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草间花木 蓄藏悠情”——花种领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环保路上

同行你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种领取活动

 

320日中午12:00,东方语言学院心理委员会在东语大厅举办了“草间花木,蓄藏悠情”为主题的植物的生长观察日记的花种领取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填写认领单,领取自己喜欢的花种

花种通过同学们亲手栽种,记录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的全过程,记录自己在培育过程中的体会最终以文字和图片建立植物观察日记。

人间处处,春雨杏花急急落,车马春山慢慢行。种植绿色,感受春的无限魅力感悟生命的无穷力量

最美好的春天,就是漫步时,有温柔的阳光和满地的野花香。领一份花种,与春天进行一场约会,相信所有的美好,都是集结而来,就像春天我们亲手播种下的花一样,自由而又绚烂的绽放。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花匠,在春的泥土里,播种种子,在心里种花这样,人生才不会荒芜。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