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丹槭浸儒 “新”动如初——东方语言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在槭槭起秋声之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于201911718:00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2019级迎新晩会。

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老师、党委书记严红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综合办主任张国娟老师、阿拉伯语系主任马小明老师、印尼语系主任王辉老师、土耳其语系主任周雅珊老师、校团委曹杰老师、西语学院张磊老师、外教、辅导员等老师出席了此次2019级迎新晚会。

当晚,院长王宗杰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考入我院的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殷切的期望。她期望新生们在越秀的四年里,规划好人生,找到人生目标,实现全新的自我。

晚会在学生会带来的《是“新”动啊》开场舞中拉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第一篇章:梦起。声乐部的双人演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舞蹈部的古典舞《琵琶语.初见》以及2019级新生班助的寄语,引起2019级新生青春的悸动,要在东方语言学院里实现自我,追逐梦想。

 ▶第二篇章:矢志。演绎部小品《朋友圈》、NJ街舞社街舞《backin' it up》和器乐部弹唱《海阔天空》希望新生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要被外界所迷惑、要矢志不渝。

 ▶第三篇章: 蔚然。主持部朗诵《我爱你中国》、舞蹈部的复古武术《vroom vroom》以及声乐部的合唱《最美的太阳》,在歌颂祖国70周年华诞的同时,希望2019级新生们像祖国一样,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奋斗,最终收获丰厚成果,实现梦想。

      2019级迎新晚会在合唱曲目《最美的太阳》的唯美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本期文稿:蔡锦生 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