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彬彬老师团队获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14


    125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结果揭晓,我院杜彬彬老师团队的《日语发音》获一等奖。杜彬彬老师也代表学校参加了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9年年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微课不微,见微见著——从微课到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经验分享。

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由省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行文公布获奖名单的方式进行。此项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经验交流、展示优秀成果,不断推动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

近几年,杜彬彬老师及其团队一直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着眼于在线课程的开发建设及基于SPOC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杜彬彬老师作为基础日语教研室主任,积极开展各项教研活动,所在基础日语教研室获优秀教研室称号。主持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项。主持多项市厅级教改项目及校级科研项目。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10余篇学术论文。参与国家社科及省社科项目各1项,参与省教改项目1项及多项市厅级及校级教改科研项目。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首届教坛新秀称号,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讲师”等光荣称号,获第五届全国外语微课比赛优秀奖

杜彬彬老师及其团队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及学院教师在教育技术应用方面的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