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感念师恩”--东方语言学院2020年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2

      202012日,东方语言学院2020年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F209举行,我院自主申报的13个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每年例行,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能锻炼自我,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人际沟通、资料管理等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向高中母校学子传播学校“和成育秀”的校训精神,通过宣传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成果及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我校的认知度,争取更多优秀的学子将我校作为自己新梦想的起航点。

      此次出征仪式中由观看学院视频、培训实践内容、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代表发言、安全教育、团队宣誓及集体合影几个环节组成。此活动的负责老师对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培训,向同学们强调了活动前、活动中、活动后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代表,日语专业的沈志达同学给本次参加团队的同学们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提醒大家要秉着感恩的心理和对越秀的主人翁姿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对行前准备、活动过程以及后续的整理都做了经验的传授。

    活动最后,参加团队集体宣誓留影,大家将秉承感恩,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水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心系母校,感念师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