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情满东语 教师传情——学士服清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每逢毕业季,毕业生们都会穿着学士服,在学院的各个角落留下自己的身影,也会穿着学士服,从校长手中接过自己的学位证书。

202065日上午9:50分,东语学院在F330组织开展“教师学士服清洗志愿活动 ”的暖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给毕业生营造愉悦舒适的毕业仪式,传递温暖 、传递温情、传递爱。

虽然遇到阴雨天气,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志愿同学们积极组织分发,老师们陆续前来领取。一张张和蔼的笑脸,一颗颗牵挂的心,一个个提包而去的身影,无不让人为之动容。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体会到爱的力量,没有一份心情比老师对我们的爱更凝重。时间只会一往无前的奔跑,容不得人半点停留和喘息,一切都在改变,唯有老师的爱不曾改变半分。由于疫情影响,只得在校封闭管理,老师们志愿担起了清洗学士服的任务。她们是传授知识,更是教育为人,如今更像爸爸妈妈一般帮孩子们清洗衣物,除去浮尘,预祝前程。

        最后,真的很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这次活动,暖的不仅是毕业生的心,而是每个东语学子悸动的心。

好像所有的美好都发生在夏天,而你们也成为了我们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