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的你们——“最美寝室” 和“最美公寓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最美寝室评选



一、活动时间

      20206


二、活动内容

 “最美寝室评选

 “最美寝室评选以学院为特色的寝室美化大赛,引导大学生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在班级选拔和学院推荐的基础上,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学校学生公寓最美系列的评选。



 报名方式

申报名称需按楼名寝室号统一格式。每间申报寝室需交材料包括寝室图片、介绍性文字,还可以交微视频(非必需)。其中,图片限3-5 张,可以是单张,也可以拼图,图片原则上要求至少为1M 以上、清晰度高、未经剪裁的jpg 格式照片原图。如果提交微视频,要求mp4 格式,时长不超过2 分钟,分辨率1080P。照片和微视频拍摄内容限定在寝室内,可以包括内务整理、寝室成员的特长爱好、体现专业特色的器具物件等。介绍性文字原则上不超过300 字,要求简洁凝练,能够充分凸显寝室的主要特色。



 报名流程


1)已被表彰为2018-2019 学年SPT 特色寝室的优先推荐;


2)评选标准可参考: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为SPT 寝室;本学期公寓卫生检查等级均为A 级;寝室无违纪现象;寝室美化大赛中表现优秀;


3)东语学院推荐5 间最具特色和典型寝室参加学校最美系列评选,评选类别包括最有爱最自强最奉献最学霸最创新最活力最文艺最温馨最内涵最雅致最清新最有红色情怀。将申请表纸质稿交到日语1804班储秀凤(讲台即可),电子稿及相关支撑材料统一打包发到张潇清1278071227@qq.com



 奖项设定


十佳院级最美寝室;若干间院级最美寝室活动优胜奖;十佳最美寝室将推荐五间参与学校校级和市级最美寝室评比。



三、总结表彰

东语学院根据院级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于2020 7 月上旬向公寓服务中心提交活动总结材料、照片等支撑材料(相关材料作为评选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最佳组织奖活动优秀奖的重要依据)。最美系列评选活动相关成果将在最美寝室颁奖展演活动上进行展示、表彰。




 “最美公寓人评选



一、活动时间

  20206 


二、活动内容

 “最美公寓人评选 


寝室是我们温暖的家,带给我们温暖的除了那些可爱的室友之外,还有为我们默默奉献的公寓管理老师和每日辛勤查房的公寓学生管理干部。为了让大家了解公寓管理相关人员的辛苦工作,更尊重公寓人员的劳动成果,我校组织进行最美入驻辅导员最美宿管员最美公寓学生干部最美寝室长最美室友的评选活动。



 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最美公寓人申请表交至各学院学工办。



 活动流程

1)师生自主申报;填写申请表(附件23),表格到各辅导员处领取或复印;师生填完表格后,根据学生日常表现与特色事迹对申报师生进行评选,并在申报表相应栏目中填上意见。


2)将申请表纸质稿交到日语1810班林懋月(讲台即可),电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稿打包发到陈哲奇935571408@qq.com



 奖项设定


 “最美入驻辅导员10 名)、最美宿管员10 名)、最美公寓学生干部40 名)、最美寝室长20 名)、最美室友20 名)



三、总结表彰

东语学院根据院级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于 2020 7 月上旬向公寓服务中心提交活动总结材料、照片等支撑材料(相关材料作为评选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最佳组织奖”、“活动优秀奖”的重要依据)。“最美”系列评选活动相关成果将在“最美寝室”颁奖展演活动上进行展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