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 丨坚定理想信念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了提高2020届毕业生党员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党员形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执政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于2020617日下午,于线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各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国歌声中肃然起敬。在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的决心与信念。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代表阿语1602班潘怡伶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回忆了她与越秀的故事,以及作为党员的蜕变历程。她与越秀的故事还未结束,祝愿各位领导、老师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然后,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致辞。严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切入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坚定理想;讲规矩、有纪律,敬畏党规党纪,自我约束廉洁自律;讲道理、有品行,希望毕业生党员做到道德的知行统一,做懂得感恩的人;讲奉献、有作为,牢记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最后用前程似锦,拥有精彩人生预祝毕业生党员踏上人生新征程。

最后,党委组织委员徐梅老师认真解读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移规范及内容。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和力量,为母校添彩!为祖国增光!至此,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