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答辩会 社团展风采---东语学院2019-2020学年社团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为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激励社团努力向上,展现更好的社团风采,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于625日晚开展了2019-2020学年社团年审线上答辩会。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答辩无法现场进行,我们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阳光天使社、八一滑轮社、电竞社、赤岩垒球社、K-POP韩舞社、乾阳日韩社六位社长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社团简介、社团活动、财务情况、社团计划和目标等部分内容,比起角逐,答辩会更像是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总结。多样化的社团展示更是直观地让我们感受到各社团的文化底蕴。让我们感受到了各大社团的魅力,同时通过此次答辩会社团之间能够互相交流学习,弥补不足,为成为更好的社团而努力奋斗。

       最后,团委指导黄汝婷老师以及东语学生会主席团作总结点评。社团的发展离不开各社团的相互配合,也离不开社团部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无论结果如何,社团未来发展的规划转化为现实才是本次答辩会的最终目的,在这里衷心祝福各个社团越办越好!相信未来的一年里,各社团的工作会做的更加出色,建设出更加繁华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