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坚定信心,共同战役

发布时间:2020-09-14

      疫情是十万火急,防控是刻不容缓。当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大部分城市已经恢复了原有的生机,但特殊时期绝不可以掉以轻心,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东语学院抱着准确落实,积极响应,迅速展开的态度迎来了新的学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体温检测和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杜绝疫情校园传播,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负责。


具体工作

1.东方语言学院积极准确落实防疫工作,自914日正式开学之后,纪检部安排学生干事,每日早晨和下午在东语教学楼入口为进出的同学量体温并登记。


2.在一楼的楼梯口和大门处都安排了“消毒角”,有一些必备的防疫工具以提供学生的不时之需如口罩,消毒水,消毒洗手液等等,学生可登记姓名后领取。

3.学生需在适当的时候佩戴口罩,尽量不扎堆,不打闹嬉戏,有序排队测体温,为工作人员省时省力,为自己的安全做保障。如有体温较高的同学,需在旁边稍等片刻后再测一次,如果还是异常则迅速报备。


东方语言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初心,防控先行,把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共情”你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终有一天我们摘下口罩,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