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 | 韩语系教师党支部助力“2020中韩文学对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925日,恰值鲁迅诞辰140周年之际,“中韩文学对话会”在浙江绍兴召开。此次学术对话会由鲁迅文化基金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以及韩国文学翻译院、韩国世界华文文学协会、韩中文学比较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中韩的多位知名学者、批评家出席了会议。

来自中韩两国的16位专家学者围绕“鲁迅与韩国”及“中韩文学的新面貌”等两个主题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对话。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党员教师们从筹备到会议结束在最需要的地方默默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包括东方语言学院科研院长许赛老师,韩语系主任赵维平老师,韩语系党员教师李雪莲老师,黄春山老师,张丽丽老师,高如云老师,孔媛媛老师,张琳老师等从前期的论文翻译到会议当天的同声传译都竭尽了所能,并且收到学校及校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中韩两国的专家、学者,汇聚在这里,共同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的学术研讨,非常有意义。而我们的韩语系党员教师能为此次会议尽自己的微博之力老师们也尤为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