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浓浓真情迎新生,党员服务我先行——东语163党群服务站排查20级新生寝室隐患

发布时间:2020-09-23



2020923日,秋意正浓,在20级新生即将开学之际,东语163党群服务站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有序地开展了新生寝室隐患排查活动。本活动旨在了解新生寝室的卫生、安全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和整改,让新生在开学第一天能住的舒服、住的开心,并感受到东语大家庭的浓浓温暖。

今年是东语163党群服务站进行新生寝室隐患排查活动的第二年。党员们饱含热情,带着记录问题的纸和笔,对新生寝室进行隐患排查工作。每一间新生寝室都留下了党员们仔细检查的脚印,大家认真严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本次排查内容细致入微,寝室门窗是否正常闭合、电扇电灯等电器是否正常运转、寝室电路是否老化,抽屉柜子内是否整洁、床铺是否牢固等,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东语163党群服务站党员们对新生寝室隐患排查后,新生能够有一个更舒心、更整洁、更安全的寝室环境,真正体现了大学生互帮互助、相亲相爱的精神,也体现出了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关怀和浓浓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