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秋风送爽,暖载心上 ——东语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走访20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0-09-27



927日下午4时,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副院长张国娟副教授、副院长许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等一行走访了2020级新生寝室,关爱萌新们的生活。 

领导们先后走访慰问了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专业的新生寝室,用不同的语言与不同语系的新生们问好。王宗杰院长亲切地问候大家。“同学,家乡在哪里?”“来到学校饭菜还习惯吗?”新生们也纷纷热情回应,表示在东语学长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一切都有条不紊、温馨备至。除此之外,严红君书记也与同乡萌新们聊起了家乡的点点滴滴。

领导们和蔼可亲,与同学们愉快地谈心。陌生的师生距离不知不觉间悄然拉近。一句句蕴藏着鼓励的话语,都流露出领导们对新生的体贴入微。秋风瑟瑟送爽,却暖在新生们的心窝上。

此次走访活动中,学院领导们也十分关心大家对未来的规划。各系主任们对新生们表示出深切的关心和莫大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能适应校园作息,在学校里开心生活,勤奋学习,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水平,今后继续考研深造。

2020级新生们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积极交流,对学院给予的慰问和走访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在青春洋溢的大学四年里,潇洒落笔描述充实精彩的花样年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