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共明月,华诞恰逢新 | 东方语言学院2020级新生中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在这共迎中秋华诞的特殊之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于20209301830在风雨篮球场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副院长张国娟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日语系主任黄逸副教授、阿拉伯语系主任马小明博士、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土耳其语系李盼盼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们共同出席了东语2020级迎新晚会。

2020级中秋迎新晚会在王宗杰院长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院长王宗杰老师首先代表学院为考入我校的2020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给在“生于世纪之家,考于新冠期间”这不平凡的一年,通过重重考验的新生们表示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生们把越秀作为一个新起点,规划好人生,找到人生目标,实现全新的自我。


          刚进入大学的我们,虽然对未来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与迷茫,但是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才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融入越秀这个大家庭。学生会的舞蹈串烧,点燃全场,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舞蹈串烧》

学生会部长/部长助理

在学生会学长学姐的舞蹈串烧中,打开了此次“海上共明月,华诞恰逢新”东方语言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的第一篇章。Part.恰同学少

《飘向北方》

艺术团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飘向北方》这首歌曲中,不仅仅是鼓励新生们勇于迎接未知挑战,更是让新生们在未来生活中能书写自己美好人生的希冀。Part.涯共此时

I Like It

NJ街舞社

劲爆的舞蹈,不仅唤醒了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也将本次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表演串烧》

班助/新生

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此前互不相识,但在此时此刻,我们感受到的快乐与温暖却是相同的。在班助们和新生们的共同演绎之下,仿佛所有因为刚初识的陌生距离感都被拉近。Part4中华少

《骄傲的少年》

艺术团/工作团

至此2020级中秋迎新晚会,在《骄傲的少年》中落下了帷幕。希望新生们如歌中骄傲的少年一般,全力以赴无所谓失败,为自己的梦想而“疯狂”。at.5晚会小彩蛋


1.来自老师们的小礼包

开开心心过中秋!

2.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3.意想不到的生日祝贺

这可能是最特别的一次生日了吧!

虽然迎新晚会已经结束,但你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你们大学生活如天上星河般闪耀。感谢我们能相遇在这个特殊又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