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 | 明日教育2020年度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更好地加深学生对日语教育行业的认识,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拓宽更多就业渠道。东方语言学院于1022日下午130分在F211教室召开了“明日教育”2020年度招聘说明宣讲会。日语17级共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明日教育专注于学生的高考日语教育培训,并与各地区多所高中有着紧密的合作联系。随着政策的变化,参加日语高考的学生日益增加,对于日语教师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多。成为一名日语教师,也逐渐被更多的日语专业学生所选择。

宣讲会上,明日教育负责人施文君老师就任职要求、授课目标、授课内容以及日语高考发展形势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表示在日语教学时,在能力基础之上,还需要拥有超强的责任心,希望大家在实习期结束之后能成为“一人前の先生”。在宣讲会即将结束之际,老师就同学们对本次招聘职位还留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在宣讲会结束之后,10余名同学留下来填写了应聘表并进行了能力测试,继续咨询职位相关方面内容,同学们对此次宣讲会展现了很高的积极性。在接下来时间里,我院将继续以培养优秀人才作为长远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每位东语学子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理想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