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学而后思,思而立行 ——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为了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引导党员积极奉献,激发党员积极争当先锋模范,助推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凝心聚力。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22日中午在F211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党委书记严红君、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及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邀请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观摩的有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及各位支部书记。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在党员固定日活动前,支部成员通过网络和书本材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五名支部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理论的心得体会以及本职工作实际,分享他们的学习感悟。朱威同学从了解脱贫攻坚历史、感受优秀青年榜样力量以及大学生党员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三个方面来展开演讲,车艾岭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外语专业学生对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理解,邱叶琴同学就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分享学习心得,黎王芳同学及褚磊同学围绕第十四专题“坚持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并结合自己的入伍经历来展开发言。活动过程中,支部学生成员还带来诗歌朗诵节目《我的祖国》,通过诗词再次感受到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党员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最后,活动以支部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员固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学院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