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院校牵手,促进就业” ——杭州市建德市育才高级中学2020年度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了更好地加深学生对日语教育行业的认识,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优质的就业平台。20201112日上午1020分杭州市建德市育才高级中学的赵新勇校长在东方语言学院F107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招聘说明宣讲会,会议由日语系副主任汪洋老师主持,共有40余名日语系毕业生参加。


    杭州市建德市育才高级中学创建于19925月,是杭州市教委批准的建德市唯一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杭州市建德市育才高级中学学习日语的学生将近500人,是少有的开设专门日语班的学校。随着政策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了日语高考,对于日语教师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多,成为一名日语教师也逐渐成为了更多日语专业学生的选择。

    宣讲会上,赵校长就任职要求、授课目标、授课内容以及日语高考发展形势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向同学们介绍了建德育才高级中学的教学理念、办学模式及职位优势。宣讲会结束之后,约10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留下来继续咨询相关内容,赵校长也很热情地为大家一一解答疑惑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同学们对此次宣讲会也展现了很高的积极性。

近年来,我院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东语学院主动开拓就业市场,积极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拓展就业渠道。同学们不仅能够得到很好的就业平台,同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并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