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一书一文化 一桌一世界”新生最美书桌PK大赛最终结果

发布时间:2020-11-19




一书一文化,

一桌一世界。

亲爱的同学们,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书桌是我们得以瞥见宿舍生活的一隅,也隐含着一些不经意间常常被忽视的美好劳动瞬间。

因此,为吸引更多小可爱通过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放松身心,体悟书桌文化中蕴藏的劳动精神,展现自我独特个性。

我们东语163党群服务站开展了“一书一文化,一桌一世界”新生最美书桌PK

现在让我们一起欣赏下排名前十的“最美书桌”寝室作品——


一等奖

01

M431

书桌寄语:

    初遇越秀,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满怀欣喜的添置物品,把它慢慢布置成了自己心中的模样。留言板上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与日常小确幸;在支架上放上美言佳句和备忘录。原来一个人的书桌和书桌前的小心思,真的可以让人找到生活的乐趣。——吴可欣

    在来到越秀之前,还在担心书桌会被自己搞得一团糟所以打算去买贴纸和桌垫,结果因为一系列原因买来得及买,所以到了寝室发现属于我的桌子整整齐齐贴着壁纸,所以那一天心情特别好。在一番整理以后书桌已经变得有属于我的味道啦,最后在上面贴上了爱豆的照片,一抬头就能看见光啦,连学习都有更大的动力了呢,熟悉我的人看到这个桌子能够一眼看出来这是我的风格。也希望自己以后的日子在这个书桌的陪伴下蒸蒸日上叭!——邓雯怡


02

M317

书桌寄语:

      我们每天与书桌相伴,夜晚,它陪我们学习,清晨,它们目送我们上课,书桌是我们的好伙伴。

二等奖

01

M330

书桌寄语:

     我的书桌很简单,蓝白相间,晚上熄灯时,开一盏台灯,坐在桌子前,世界安静的只剩下我一个,可真美好。每晚挑灯夜读之时,书桌就成了我与我与知识沟通的桥梁,稍有疲惫便可以趴下释放一天的劳累,这也变成了解压休息的场所。它没有生命,也不会动,但却可以在你累时给与你以省心的慰藉。书桌与我并不只是从属关系,也可以是一种心灵的支撑。



02

M311

书桌寄语:

     书桌既是我们学习的小帮手,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我们可以在上面放书、放零食、放水果等等,也可以用它来看书、吃饭、看电视等。书桌也是陪伴我最长的东西之一了,用处大大的。每次看到书桌变乱了之后,都会立马把他清理干净整洁,这样子心里才舒服!当然也会想到咋样装饰会更好看,用起来更开心、舒服,心情就变好啦。

03

M420

书桌寄语:

1.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即将陪伴我四年的书桌,是暖气,学习时提供的一方明亮,是格局,书籍用具分类个居。

2.与我邂逅,伴我左右。我的书桌是我学习,工作,追星,娱乐的亲密挚友。

3.拥有一张美丽的书桌能让我安心学习。我的小书桌整洁有序功能齐全方寸之中另有一番天地。

4.朴素淡雅是我的风格,置身书海是我的习惯,整洁舒适的书桌每天都带给我好心情与学习的动力。

5.每天疲劳的身躯都能坐在书桌前充电。对于我而言,书桌是包容我一切的朋友,也是能承载我梦想的方舟。

04

M408

书桌寄语:

     书桌是我学习上的朋友,也是生活上的助手。它接住了我繁重的作业,捧住了我滚烫的水杯。书桌不但给了我学习上的乐趣,还给了我生活上的情趣。



三等奖

01

M416

书桌寄语:

     书桌一直陪伴我,是我朝夕相处的朋友,见证我的成长。



02

M418

书桌寄语:

       书桌是我们学习与日常的必须品,我在这个书桌上处理学习与工作的事情。当我疲惫时,往前看便能获得力量,支持我继续前进。忠于自己,热爱生活。 ——覃欣

      自律,充实,跳进知识的海洋,畅游……——范靖薇



03

K202

书桌寄语:

     我与她有无数个故事,若加起来,那表示我们前生注定。初入k202,她并没有以她最美的姿态迎接我。我带着醋意为她抹去身上的灰尘,我想,目睹了她年轻容貌的学长,是有多么的幸运。我爱的人,我多想占领她整个生命,在碰见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

    在我将我的一切——漫画、玩偶、手巾...一点一点的她分享时,她的过去,隐约呈现在我的面前。我将手放在她身上,就感觉像回家,确实前所未知的家。而我只是把手放在她身上,轻轻地,感觉就像,魔法。


04

K403

书桌寄语:

     书桌作为一个可以DIY的个人空间,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学习课业的地方,更是生活的一部分,书桌体现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审美观点,书桌总能显现出那么一点。书桌书桌,自然应该有书香气,但是如今科技的发达,使我们享受到了“电脑”这一集合了娱乐与学习为一体的产品,它所带来的不是是死板的学习模式,而是劳逸结合。我们六位因为缘分而相聚于这个寝室,书桌上也多多少少体现了大家各自的性格,今后,书桌更是我们学习的地方,相信以后,我们能更好的整理自己的书桌。



看到这里,

小可爱们有没有重新审视自己的书桌呢?

总之,书桌为我们汲取知识、奋发向上提供了空间,

希望小可爱们,

都能通过自己的劳动打造出整洁而舒适的书桌,

都能在自己,

小小的一方书桌上,

书写充实而美好的生活!

最后,

让我们一起回顾颁奖现场吧!


一等奖合影


所有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