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不堪盈手赠,静候花开时” ——生命文化创意集市开张啦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上旬东方语言学院心理辅导站在桃李餐厅门口成功举办以“不堪盈手赠,静候花开时”为主题的生命文化创意集市,活动为期一天:131500—1900。东方语言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准备了融趣味性、知识性、竞技性为一体的心理游戏,以“集章兑奖”、“集章兑综测分”的方式开展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活动区共设置了多种类型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满足不同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需求。 一是领取花种,创建只属于你的植物观察日记,通过种植绿色,激发学生爱护生命、尊重生命的情感,感悟人与花草之间的紧密联结。二是最美遇见你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鼓励他们敞开心扉。更有绘画类小游戏在绘画创作的同时为他们解画释放压力、纾解心情、沟通交流类活动。通过各样的小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外感受到生命和文化的力量,促使同学们之间更好的交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逐渐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在校园内创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

心理健康,我们一直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