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2020年第十三届SPT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营造良好的外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历练机会和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东方语言学院于20201125号下午六点在F149举行了第十三届SPT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大学外语部的张素娟、顾亚倩和张晓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定题演讲两个部分,演讲主题为My View on Responsibility. 排名前五位的同学将进入复赛。



比赛开始后,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生动的语言以及诚挚的热情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各自的观点看法,展现了自己的英语素养以及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阿拉伯语2002班高哈佳、日语2003班刘璐瑜、朝鲜语2002班周璐璐、泰语2001班范靖薇以及日语2010班金琮为五位同学以领先的成绩晋级复赛。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自我英语素养和风采的机会,同时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调动新生英语学习积极性的同时,更推动了我院英语教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