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东语“牛”人会是你吗!?!

发布时间:2021-02-10




前言

  2021年,越秀东语学子迎来了一个时间较长的寒假。这个假期如今已过半,审视自己的内心,我们是否将这个假期过得充实了呢?如果你还在焦虑中寻找娱乐地话,不如放下手机和平板,把视线聚集在身边的长辈身上吧。找找他们的“绝”技,可以是独特的广场舞步伐,也可以是一门独特的手艺活儿,还可以是家乡的土特产制作……偶尔抬头,不难发现身边的人个个“身怀绝技”,将自己所遇在这个比赛中分享,让新年的气氛喜上加喜!

活动详情

      1.寻找身边的“绝活”,可以是墙画、糖人、剪纸、雕刻等手艺,也可以是超快点钞、制作栩栩如生的面点、民间发明家、利用普通器具奏乐等绝活,还可以是变脸、吐火、上刀山、武术等等,可以对能人进行采访并介绍,也可以介绍该“绝活”的发展历史、制作过程等,以视频或图片并配合文字解说投稿上传,要求配有标题(视频、图文任选其一。);

    2.投稿形式为视频介绍和图文介绍两个模块,分开评分;

      3.视频投稿为五分钟以内,原创内容必须达到80%以上;

    4.视频、图文投稿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

注意】①只能选择本次活动提供的以上4种平台,以上平台只能任选其一!

         ②微信朋友圈发送长视频可先收藏,再分享到朋友圈。



一点例子


活动规则

         1. 参赛作品每人限发一份,视频、图文介绍两种形式任选一种即可,优秀作品名单将在群内公示;

2. 参赛作品及有点赞量的截图未在规定提交时间内发在小打卡程序里的,视为放弃参与活动资格;

3. 作品创作时间为2021210-2021218日,集赞时间为2021219-2021222日,结果公示时间为2021224日。不得在活动开始前发布作品、不得刷赞,若未在截止时间前提交作品,将不再接收作品;

4.活动举办方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合理的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群内,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奖项设置:

     视频介绍与图文介绍分别评比。一等作品一位,二等作品一位,三等作品三位,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在公众号内进行公示并给予奖状。




一个“牛里牛气”的作品上传指南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进入“小打卡”小程序

第二步:加入本次活动指定打卡圈子(会在活动微信群中公布)

第三步:选择需要提交的作品及必要信息

第四步:提交作品


划重点!参加活动的同学务必加入以下微信群!最后,祝各位东语学子新年快乐,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