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贺新春,东语集万福

发布时间:2021-02-10



邀请函


亲爱的东语学院的各位同学

转眼间2020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到来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东语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紧紧联系着东语的每一位成员。众所周知,春节是迎福气过团圆年的节日,因此我们诚邀各位同学参加新春寻“福”活动,在线上共度一个团圆年。

东语学院学生会

202128

活动时间

2021210日——217

活动地点

线上

01

活动主题


活力东语,新春集福

02


活动目的


1、丰富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迎新春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2
、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各兴趣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活力。
3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东语学子在家也能感受到东语的新春氛围,引导同学们更深入体会中国传统春节文化。


03


活动内容


YEAR



有关福的摄影作品,作品呈现形式为硬笔软笔书法、绘画、剪纸(窗花)、手工贴画不等。


 ①硬笔软笔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尺寸大小不限(硬笔作品涉及福的诗词,软笔作品以福字为主)

 ②剪纸窗花作品大小不限,纸需采用红色,以不同的福字或牛年为原型

 ③绘画作品尺寸大小不限、绘画形式不限,作品内容与牛年或新春或福有关

 ④手工贴画等创意作品,作品内容与牛或新春或福有关

以上作品种类均需表现“福”字或含有“福”字,可与身边长辈、朋友一同创作

04


参加方式及要求


完成作品于217日中午1200前,将作品拍摄为图片并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至负责人王佳琛邮箱处2156616849@qq.com。压缩包需命名为专业班级及姓名。


书法作品书写工整,页面整洁,字体结构端稳美观,平正匀称,点画形态较好;绘画、剪纸、手工贴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书面整洁。

牛气冲天

作品在规定时间统一整理,由分团委老师及领导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每一位获奖者均有相应奖状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