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东方语言学院第二届“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317日中午,东方语言学院“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在F149教室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是王卿卿老师及“163”党群服务站全体人员。王诗宇主持本次会议。

    东方语言学院“163”党群服务站是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干,为杜樱苑社区学生提供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服务站致力于营造良好寝室氛围,更好地服务东方语言学院同学,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实践的能力。会议首先由第二届服务站各位学生干部发言,她们总结了过去一年“163”党群服务站举办的各项活动,每一次活动都体现了“163”党群服务站不断丰富的学生寝室文化、培养优秀学生党员的宗旨。总结的最后,综合办主任梁凯茵同学表达了自己在这一年的工作感受,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干部们的期望。

     接下来第三届综合办主任王诗宇同学发言,她非常感谢学院、感谢服务站能给自己这么好的一次锻炼机会。在加入“163”党群服务站的过去一年里,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也体会到了这支队伍为东方语言学院学生服务的精神。她表示,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认真地工作,为东语的同学做实事。同时也希望服务站第三届各位部长们一起遵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共同建设好服务站,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一起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

     随后,各位老部长们为新一届部长颁发聘书。新部长们手拿聘书,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坚定了为东方语言学院学生服务的决心。服务站负责老师王卿卿为第二届老部长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

最后王卿卿老师总结发言,她再次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希望在服务站工作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她指出“163”党群服务站还是一个年轻的集体,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她强调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将服务站办得越来越好,将学生党员的培养落到实处。

换届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凡是落幕,皆为序章,“163”党群服务站将在传承中创新,在砥砺中前行,以崭新的姿态拉开新的工作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