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装”东语楼,“创”越秀梦——东语学院走廊文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02



        春天应该是什么样子?有三三两两在堤岸看花的路人,也有独卧草庐下沐春风的闲客。我想在越秀,春天里应该藏着可爱的东语同学们,藏着大家对越秀梦最美好的期盼。东方语言学院于2021421210分在F149教室隆重举行了“装”东语楼,“创”越秀梦,东语学院走廊文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王宗杰院长、严红君书记、王丽娜副书记、徐梅主任以及各获奖语系的辅导员老师们。

首先是王宗杰院长的发言。她感谢了为本次活动积极努力的同学们。在大家的努力下,收获了许多优秀作品。在发言的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可以将这些作品应用于实践之中,并组成设计团队,一起为东语出力。而学院也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同学们。同学们也在院长的鼓励下,积极响应,愿意为东语,编织属于自己的越秀梦。

紧接着由徐梅主任宣读了获奖同学的名单。

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由王宗杰院长、严红君书记、王丽娜副书记为本次走廊文化设计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们颁奖。

王宗杰院长与一等奖获得同学合影

严红君书记与二等奖获得同学合影

王丽娜副书记与三等奖获得同学合影

以下为部分同学优秀作品展示(作品不分先后)

日语2004班团体:

设计细节:途中,女孩瞳孔中应有越秀校徽。女孩头上戴的花是六个国家官方认定的国花,分别是樱花、金莲花,白色木槿花、毛茉莉、乌丹玫瑰和郁金香。

日语1905班黄志龙

朝鲜语2004班 周怡墨

年轻时,用力去生活

年老时,想象自己年轻时的模样,永远朝气蓬勃。

最后祝大家,怀揣一辈子的梦想,最后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