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用青春扬帆 为梦想起航——东方语言学院卓越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了帮助卓越班学生更快的成人成才,倾听学生学习生活心声,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卓越班师生座谈会于2021330日晚上在F225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日语系主任黄逸副教授、卓越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院长王宗杰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宗杰院长明确指出,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是听取学生对学习、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帮助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奠定基础。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反馈学情、教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及各位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会同学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答疑解惑,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用青春奋斗,用梦想起航。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构建了平等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意见、建议的机会,对学生学习、教师教学等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