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幸福,藏在朝暮里的烟火气” 三月心理手抄报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9





东方语言学院积极开展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泛宣传和普及⼼理学知识,增强同学们⼼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东方语言学院心理委员会主办了以“幸福,藏在朝暮里的烟火气”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比赛,学生们积极参与手抄报的创作。本次比赛共收到手抄报作品60余幅。经过选拔,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本次比赛由日语2004班和日语20092幅作品摘得桂冠。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日语2004班  房晗玥 朱若兰 郑嘉莹 黄妍婷

日语2009班  陈高玮

二等奖

阿拉伯语2001班  庞羽丹

泰语2001班  熊馨晨

阿拉伯语1802班  蓝鑫艳 李心怡 项俊丽 李尚萌 朱简兮

三等奖

朝鲜语1805  潘颖

鲜语2004班  明茜雅 许芷涵

日语1804班  周依然 沈童舒 倪雅璇 邹雯华

日语1806班  孔红梅 李雅洁 陈沂欣

日语1902班  蒋珂弋

优胜奖

朝鲜语1904班  张欣星

朝鲜语1905班  周颖燕  

朝鲜语1904班  刘莉红

朝鲜语2005班  张颖

日语1908班  高青青 郑晶晶 谢亦婷 杨雯琪 余梦怡

汪国真先生在《平凡的魅力》中写过:我不会蔑视平凡,因为我是平凡中的一员。我的心上印着普通人的愿望,眼睛里印着普通人的悲欢,我所探求的也是人们都在探求着的答案。人生的幸福,都藏在最俗常的烟火里:健康的身体,温馨的家庭,努力的工作,休闲的周末,还有几个小爱好,三两好朋友......如此平安喜乐,足矣。余生不长,修得一颗平凡心,亦是人生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