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追寻红色记忆——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3




红色经典的传播既是一种主流价值的弘扬

更是一种历史精神的传承

  我们越秀学子都是红色文化传承的不息薪火

忆往昔,惜今朝

献礼建党百年,书写美好篇章。

比赛详情

大赛主题


「献礼建党百年,追寻红色记忆」2

参赛对象


全体东语学生


大赛流程


1)报名方式:扫码进选手参赛群报名


2)作品提交:202158-2021520日(截止日晚9点)

3)最终获奖者公布时间:2021525


获奖详情


获奖名额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优秀奖:若干名

最佳人气奖:1

最佳创意奖:1

奖品丰厚,点击进入小程序详情查看


大赛要求


作品提交


投稿前请先加选手参赛群报名,扫描小程序码进行上传照片,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截止提交日期:2021520日晚9点。


评委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相关领导、专业评委


作品要求


1)围绕主题,追寻红色记忆,歌颂建党百年,不得偏离主题。

2)征集作品类别为照片,拍摄设备不作限制,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均可。一律采用电子文档形式。照片尺寸应在2000*1000像素以上,图片质量清晰,单张作品不得超过50M。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该作者所有投稿视为无效

3)投稿可以是多张单幅,但不超过5张。且不得重复提交相同作品3次及以上。如同一名作者提交作品数量超过5张,或反复提交相同作品3次及以上的,则该作者所有投稿视为无效。

4)进入小程序点击我要报名,选择头像,输入参赛名称(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及对应的介绍文字(文字添加在邮件正文中,需包含①拍摄地点 ②拍摄时间 ③ 100字以内说明文字)。上传参赛图片

5)作品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后期调整。

6)作者保证投稿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


评选规则

1

线上投票



由广大群众线上投票,票数最多者获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预计开放时间为2021520-2020525日。届时线上投票地址将通过选手参赛群和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公布,敬请关注!

02

线下点评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相关领导为每一幅作品打分和点评,并选出最佳创意奖。



主办方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

特殊说明

本次影像征集大赛属于线上比赛,所有的作品都将进行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比赛及参与展示,东方语言学院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电子稿件管理权和使用权,将对本期大赛所有作品进行档案备份,并对优质作品进行扩散宣传,以扩散学员作品知名度,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语传媒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