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恩党的光辉恩泽,加强党员的党史学习,韩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521日中午在F149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奏唱国歌拉开了序幕,接着由陈哲奇、桑原同志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大家感受了“红船精神”。

由吴佳琳、李美佳同志表演了擒敌拳,展现教官队党员的英武之姿。

 “学党史,悟思想”活动环节带来了3个精彩的党史故事,林雍华同志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福建任职期间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总书记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启示着我们要坚定信仰,不断进步。韩晗、左思源同志讲述了飞行员汪云同志的故事,告诉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勇于奉献自己,把自己的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紧跟时代步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佳琳同学则联系了自身经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向我们展示了她和李美佳同学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倡导我们不忘入党初心,为我们树立了当代优秀青年党员的榜样。

由汪雨、高诗雨同志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最后由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学习了红色党史,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了党员的价值观,弘扬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激励了党员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逐梦前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