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五月份心理手抄报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6




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应该去定义出真正的、核心的自我。发现自我很难,定义自我很难,拥抱和接受自我亦是很难,也许你曾一万次想过“算了吧”,也许你曾有过一万个说服自己放弃的理由。但,请不要害怕挣扎,要勇于去拥抱那个真正的自我。

东方语言学院心里委员会积极响应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举办了以“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为主题的五月份心理手抄报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手抄报作品四十余幅。经选拔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本次手抄报比赛由日语2009班陈高玮同学的作品摘得桂冠。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日语2009班 陈高玮

二等奖

日语2004班 郑嘉莹 朱若兰

日语1810班 杨婷 陈宇欣 陈晞韵 吕亚廷

三等奖  

朝鲜语1905班 周颖燕 朝鲜语1904班 刘莉红

朝鲜语1903班 应洁丽

朝鲜语1904班 张欣星

优秀奖

朝鲜语2004班 何欣雨 牛奕蘅

日语2006班 郭佳怡 卢羿静

阿拉伯语2001班 邵优雅

<< 优秀奖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一等奖

<< 二等奖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三等奖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只要你想“飞”,你都能“飞”往属于你的那座山。即使狂风骤雨来临,身处逆境,却敢于与命运抗争,敢于为理想而飞蛾扑火,即便可能因此而失败,也要为自己在精神层面树起一面旗帜,这才是真正值得骄傲的人生!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去飞向自己真正信仰的那片土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