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圈住夏天——心理知识问答套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圈住夏天|心理知识问答套圈活动

东方语言学院心理委员会为积极响应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号召,增强我院学生们的自我调节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举办了以“圈住夏天”为主题的心理知识问答套圈活动。52612:30,东语心委会在东语大厅摆放套圈礼物,并附上许多精美小礼品。

 “套圈”是我国传统的益智类游戏,传承多年,广受喜爱。此次套圈活动的心理知识问答采取了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同学们不仅可以通过手机小程序参与心理小知识线上答题,30题中答对20题及以上就可以凭手机截图在活动现场直接领取3个圈参与套圈游戏;也可直接到达活动现场抽取题目答题,答对1题获得1个圈,每人最多获得三个圈。此活动参与即可现场领取小礼品。

五月晴雨交替,来到东语大厅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当大家心尖上的“珍贵礼品”被参与者圈中时,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喝彩声,鼓掌声,同学们的笑声,交织在一起,为这阴晴不定的五月夏季增添了鲜明的色彩。


我院心理委员会将套圈游戏和心理健康搭建桥梁,使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活动自己的身体和头脑,挥洒激情和汗水,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和喜悦,从而达到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效果。此次套圈活动,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用心圈住属于你的夏天,从内心深处的选择开始,追忆起那年夏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