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追忆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当代红色记忆,我院举办了以“追忆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这既是一种主流价值的弘扬,更是一种历史精神的传承。我们越秀学子都是红色文化传承的不息薪火,忆往昔,惜今朝,追忆百年党史,书写美好篇章。

    2021617日上午945分,东方语言学院于f330隆重举行“追忆百年党史,重温红色回忆”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党委书记严红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学工办徐梅老师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举办圆满成功,东语学院莘莘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比赛。优秀奖获奖者有四位同学,分别是日语2001班符曼芳、朝鲜语2002班赵晨怡、日语2008班孙闻怿、日语2008班叶盎然同学;接下来是获得三等奖的是阿拉伯语2002班冯艳艳、日语2001汪旭敏、日语2003班许笑恬同学,皆由徐梅老师为其颁奖。接着是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他们分别是日语1909孟享向、日语2009何卓昱同学;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日语2005班徐良奕,皆由王丽娜老师为其颁奖。荣获最佳人气奖的是日语2010班管亿嘉以及荣获最佳创意奖日语2005班潘雅美,皆由严红君老师为其颁奖。

<< 颁奖 >>

<< 颁奖 >>

      此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已接近尾声,严红君书记作最后讲话。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摄影比赛的肯定和赞赏,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更多相关活动,学习更多关于党的知识,提升对党思想的觉悟,弘扬和传承党的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