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学党史、践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提升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素质与修养,提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觉悟,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于2021618日下午,线上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各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肃然起敬。在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的决心与信念。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代表阿语1701班王俊囧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尊敬,接着回忆了他与越秀的点点滴滴,以及作为党员的心路历程,他与母校仍然紧密地联系着。最后他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接着是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的致辞,严书记以学党史、践初心,做时代合格党员为切入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讲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不动摇,不偏离;讲规矩,有纪律,敬畏规则,敬畏法律;将道德,有品行,知徳明德,讲德守德;讲奉献,有作为,心中始终有党,牢记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指导。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