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言浅情深 行远思恩 ——东语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618日下午13点,东语学院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F330举办。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校友工作老师金叶老师、全体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出席仪式。

校友工作老师金叶老师主持此次仪式,简单介绍了本次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的出席人员。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表示,校友是学校非常宝贵的财富,不仅仅是已经毕业的学生。今年毕业典礼简朴而庄重,202110月越秀4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我们欢迎大家回校参加母校的庆典。我们作为学校与班级的桥梁,不要让学生与学校失联,要参与调研。王丽娜副书记表示,我们给大家准备的礼物是一把晴雨伞,也是告诉大家:不管发生什么,东语都会和你们相互支持,一直都会站在你们身边,风雨同程,一路相随。

此后王丽娜副书记向参加此次会议的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介绍职责:

1. 要在校友总会和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毕业离校前,向本班级同学公布本人详尽的联络方式,确认班级同学通讯信息,建立起通畅有效的班级同学的联系网络;

2.毕业离校后,保持与学校校友总会和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及班级同学的联系,及时掌握本班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本班级校友信息;

3.积极宣传母校的发展成就和发展经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及时向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或学校校友总会反馈校友取得的成绩,宣传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

最后由王丽娜书记颁发聘任证书及纪念品,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一帆风顺,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