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青春相伴,温暖随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夏至六月,芒种时节,2021届的学长学姐们即将毕业。四年的越秀生活,填满了他们的青春相册,留下了人生最值得回味的一段记忆。今天,东语分团委全体成员和义工们为学长学姐们自愿提供服务,当做最深的祝福与送别。

四年光阴
匆匆
如梦的年
留下了我太多沉甸甸的回
永藏心中的是
一份弥足珍记忆
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
一段忘的经历

你迎我入校,如今我送你高——温暖传递


619日一早就开始的雨像是一份礼物,洗去了前几日闷热难耐的酷暑气息。东语分团委在玫瑰苑、杜樱苑楼下支起帐篷,设立东语毕业生服务点,与义工们帮助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搬运行李、书籍。一如往昔初入校园时,向我们投递关怀的她(他)们。行李沉甸甸,不仅装载着毕业生们四年的回忆与青春,还包含了如今对母校的不舍。



四年时光,在汗水与欢笑声中走过。虽然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能像转经筒那样无限循环,但人生何处不相逢,对于未来的人和事应当心怀期待。带着在越秀奋斗四年的宝贵人生经验,2021届越秀东语人要踏上新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