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学党史 强信念——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72日中午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方语言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主要就各位党员学习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前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及学习体会进行汇报交流,并查找差距不足,为下阶段更好地展开学习和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心潮澎湃、激情高昂。大家纷纷表示党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日益强大,全国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新中国成立、香港澳门回归,改革开放进入新时期,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每一件大事靠得都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党给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百年峥嵘岁月,初心历久弥坚。回望百年奋进路,我们信心满怀,倍感振奋。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加应该学党史、强信念,不断锤炼本领,在新的征程上,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也再一次激励党员们努力实践、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