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助力就业 梦想起航——义乌市合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929日下午两点,东方语言学院在F146智慧教室举行了义乌市合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18级日、韩专业共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帷幕。

    义乌市合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我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是我院的就业实践基地,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就业岗位。目前公司有三分之一的员工都来自东语学院。

    宣讲会上,李建钢副总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商的行业现状以及未来走势。并从B2B、日本电商和韩国电商这几方面展开讲解,他说,从市场阶段来看,跨境电商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成长期。

     接下来,李建钢副总经理又从合道公司的公司历史、公司构成、工作内容、办公环境、关于义乌和入职准备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还从RAKUMART的平台服务内容、平台特色和独立站的优势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跨境电商行业相关的内容。

     公司文化部严晶晶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团建、福利以及薪酬等方面,使同学们对合道有了更深的了解。合道公司表示注重晋升,并且会给员工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东语日语专业校友周宗杰课长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内容,讲述了公司的工作氛围。周课长表示我们可以将大学四年所学的语言技巧实际地运用到工作中,并且在工作中又学习新的技巧,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聆听。

    宣讲会结束后,李建钢副总经理通过PPT展示了公司的招聘流程,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后续咨询和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使2022届毕业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有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感受,能为自己实习和就业做好更具体的规划。希望每一位东语学子在毕业之际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理想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