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告别迷彩 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30


       骄阳似火,青春有你。连续十天的军训已经落下帷幕,今天2021届全体新生将进行本次军训的汇演,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足以让人感受到军训带给他们的磨炼。

  首先是由校艺术团带来的《越秀等你》,学长学姐们用歌声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浓厚的感情,同时也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歌声在美好的期待与祝福中结束。

学校徐真华校长、费君清教授、副校长叶兴国、副校长朱文斌、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20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也莅临现场观看。典礼分别由叶兴国副校长和朱文斌副校长主持。

本次汇演含战术动作、特种兵实战格斗、刺杀操、献礼建党百年队列操等环节,尽显越秀学子身姿矫健,英姿飒爽!

迎着烈日,新生们身姿挺拔,宛如松柏,他们眼神坚毅,训练有素。训练场上,他们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展示训练成果。升国旗时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声音铿锵有力。越秀的教官们也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教官们表演了许多实战动作,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军人的力量。再看方阵队展示的匕首操动作有力、口号整齐。教官们一声令下,刺、闪、挥、批、挡五个动作杀声响亮、威正四方。

2021级全体新生,愿你们张开青春的翅膀,翻过重重高山;愿你们张开豪迈的脚步,勇敢地迈向前方,祝你们都拥有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