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慧洋教育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为更好地加深学生对日语教育行业的认识,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20211012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在F20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慧洋教育招聘宣讲会。18级日语专业共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在慧洋教育工作的往届东语毕业生的视频,学长学姐们热情的介绍了自己在目前工作的情况,让本届毕业生能够更加放心的做出选择。与此同时,他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慧洋教育从成立以来一直为东语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主要招聘日语的相关岗位,是国家认可的教育机构,也是东语校企合作单位,同时亦是东语学生很好的就业选择。

随着日语高考学生的增多,国家对日语教师的需求量增大,这对日语专业的学生来说本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机遇。然而,双减政策”的提出,许多校外的培训机构受到了冲击。而慧洋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日语零基础高考的教育中心,与浙江各地区多所高中都有着紧密的合作联系。宣讲会上,慧洋教育的负责人周老师就教学管理制度、福利制度、薪酬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任课的老师都提出了一些工作态度上的要求:要保持积极向上工作态度,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要有对学生的包容理解的耐心。


宣讲会结束后有同学投递简历,还有同学留下来继续咨询职位相关信息,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此次宣讲会,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每一位的东语学生都能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照亮自己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