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孑孓教育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20211013日下午,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方语言学院F208教室举办了招聘宣讲会。东语学院18级五十余名日语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人是公司负责人卢冠军老师。

卢老师通过四个部分来给同学宣讲,分别为公司介绍、平台发展及福利、岗位需求和应聘方式。首先,卢老师通过介绍目前高中日语教师的优势及现阶段国家政策下的就业现状,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东语学院有多名日语毕业生在毕业后选择在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且工作能力得到业内认可。我院日语学生N1和日语专业八级通过率高,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强。近年来,我校毕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得到了人才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外,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公司,卢老师进一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教育范围、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人才发展通道、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等等。接着,卢老师就现阶段的日语高考改革制度及大学生就业情况指出,教师职业会成为未来的高峰职业,尤其是日语教师。日语高考的历史不长,但是人数在不断增多,使用地区不断扩大,这对日语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为了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完成,我院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调动学生参加学习,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学生确定就业方向,了解就业形势。

此次宣讲会帮助学生规划了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同时还使学生意识到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激励他们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