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阿拉伯语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20211012日,阿语系党支部召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金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金叶同志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每名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东语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迅速统一思想,凝结力量,合力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效开展。

活动中,梁凯茵党员作为党员代表倡议: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

下一步,支部将认真落实东语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做实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同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等形式,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丰富学习教育“自选动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