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青春无畏,奋勇前行——东方语言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0



      20211010日,东方语言学院于稽山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秋季院级运动会暨校级运动会选拔活动。

     田径项目运动员们奋勇拼搏,100m200m短跑比赛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力冲刺;800m1500米比赛中运动员们坚持不懈,永不言弃,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


     阳光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同心鼓比赛也十分精彩,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与工作人员的热情积极,让这次院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被淘汰的运动员希望同学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被选拔出的运动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东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