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捐小蛋糕—我为母校庆生”校庆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微捐小蛋糕—我为母校庆生”

校庆捐赠活动


在越秀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母校的故事。青春岁月中,母校是故事的内容:从稽山脚下到镜湖之畔,从和成广场到网红图书馆,在一代又一代学子们脑海中,关于母校的点滴构成了青春的回忆;事业奋斗里,母校是故事的背景:从象牙塔下的初生牛犊到社会的中流砥柱,从筚路蓝缕到九天揽月,在千千万万校友们的人生里,“和成育秀”的越秀校训凝聚成不断前进的动力。

2021612日,我们的母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在建校40周年之际,我们作为代表向广大海内外越秀人发出倡议:我们倡议在越秀人中开展“微捐小蛋糕—我为母校庆生”为主题迎所有海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界2021101

在校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捐赠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育基金会”公众号,捐赠方式请选择“团体捐赠”,备注东语学院****人校庆捐赠。另各年段请交具体捐赠姓名清单至东语校友办。

毕业校友可捐款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育基金会”公众号(捐赠请备注:****班级毕业生+姓名+校庆捐款)

以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