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特辑丨带你直击东语风情节现场

发布时间:2021-10-30

正值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40周年校庆,为欢迎校友再次相聚校园。20211030日,越秀东方语言学院第二十三届东方风情节开幕式暨风味料理大赛于东语教学楼门口和紫藤廊盛大举行。

首先登场的是东方语言学院具有六国特色的舞蹈,有强烈民族特色的阿拉伯、泰国、印尼、朝鲜、土耳其、日本舞蹈使人不禁驻足,吸引了大多数校友的目光,也为校友们展示了各民族不同的文化魅力,重温了校园记忆,特别是压轴的日本舞蹈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精彩的舞蹈表演后进行的则是动听的歌曲表演,英文,日文,韩文...歌曲的演唱着实震撼了大家的耳朵

歌舞表演不愧为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接着让我们跟随校友们走进风情节的风味料理大赛吧。 



走进现场,日,韩,阿,印尼,泰,土各系师生都在自己的摊位上如火如荼的制作各国风味各异的特色美食:用泰国的制作手法制作而成的椰浆西米露,粉红冻奶,菠萝炒饭…;阿拉伯特色的风情沙拉,沙威玛肉卷,豆蔻奶茶,日本特色多彩饭团,豚骨拉面,大阪烧,小丸子;韩式泡菜饼,海带汤;印度尼西亚的叁巴果子,虾片,香茅柠檬水以及土耳其的红茶,土式吐司,朱布丁….让人看了不禁口水直流。













滑动查看更多

亲手参与DIY  加入自己的个性化元素

造型独特  颜色艳丽 

每个细节都无可挑剔的美食作品


严红君书记和各位校友也来到现场 

亲身感受东方风情节的魅力


异域美食让你的胃“蠢蠢欲动”

来一场舌尖上的狂欢


精致的服饰、优雅的仪态

一颦一笑皆诉说着东方的魅力


此次风情节旨在为越秀校友提供体验东方风情文化的机会,料理大赛设置的阿泰印尼土日韩语专业的料理制作活动,也让校友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借此了解和熟悉具有东方特色的东亚地区国家的文化生活和传统风俗,能够让校友们重拾母校记忆。乘着越秀40周年校庆的东风,此次风情节也显得格外热闹,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