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秋高气爽正当时,运动健儿展英姿——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10-23



NO.1

运动会带来的骄阳,抹去了一周的连绵细雨,随着逐渐回升的气温,为期两天的第2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心秉承优良的的体育精神。正如副校长朱文斌在闭幕致辞中讲到体育是一种精神,他给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财富,它给予我们健康、快乐、活力,体育更是一种艺术,它给予我们美丽、大方、自信。每一个运动员都应该秉持这样的精神,发挥这种精神,使运动会更有意义。

NO.2



第二天的赛场,气氛更加热烈。今天的比赛项目,更加激动人心。全体师生都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助威,运动健儿也将自己的汗水、拼搏、共同努力完全投注于赛场。

NO.3


  绿茵操场上,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比赛过程刺激惊险,但是运动员们却坚定、执着,迈着风驰电掣的步伐勇夺奖牌。在各项比赛过程中,东方语言学院的学生不负众望,赛出风度,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青春越秀

NO.4

运动健儿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优越的成绩向我们展现了越秀人的风采,我们东语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坚韧不拔,东语学院也因有这样一群人而感到骄傲!让我们一同回顾本次赛事,一睹健儿风采吧!

风雨操场内,拔河赛场上,随着哨声落下,1212”耳熟能详的口号响起,抬眼便是他们齐心协力的身影,比赛结束,他们的感情也将变得更加牢固。

环形跑道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开始,枪声响起,争先恐后的出发。每每经过东语大本营,隆隆鼓声伴随着那一声声响亮的加油呐喊,不由得让人鼓足勇气奋力一搏。沙池上,起身一跃,跨步腾空,画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这一跃是勇气,亦是实力的表现。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身穿白大褂的他们,注视着跑道担心着同学们的安危,身挂工作牌的他们,低头记录,推动比赛顺利进行。

   


  

  

每一个奖状的背后都凝聚了东语运动员不服输的汗水和不轻易言弃的毅力。

最后让我们热烈祝贺东方语言学院斩获以下奖项!

道德

拔河第一名(稽山校区)

同心鼓第四名

八字跳第二名


男子30s跳绳

第二名

汪锦鸿


第五名

秦杜卿

女子30s跳绳

第三名

赵佩如


第七名

刘泽昕


第八名

王静宜

拔河

第一名


同心鼓

第四名


八字跳绳

第二名


女子坐位体前屈

第八名

谢佳吟

女子标枪

第六名

李子怡

女子跳高

第二名

董蒙纳

男子800m

第三名

鲍凯意

女子800m

第五名

杨柳诗

女子100m跨栏

第二名

戚欣

男子110m跨栏

第六名

蔡琦荻

男子4×100m

第六名


女子4×100m

第五名


女子4×400m

第五名


男子1500m

第七名

张肇豪

三级跳远

第八名

赵康

400m

第二名

杨柳诗


NO.5

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世,更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输赢在一念之间,重要的是要明白比赛过后如何看待输赢,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面对下一个挑战。

在各项比赛过程中,东语学院莘莘学子展现出团结奋进、不畏强手、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出现在赛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强国有我青春梦,强身健体我先行的主题。两天的运动会转瞬即逝,同学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收获了珍贵的情谊,此次运动会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