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继续前行,不负相遇——2021东语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

东语传媒中心

换届大会


时光悠悠转转

忽而换届已至

我们相逢东传

相知东传

走过熙熙攘攘

有过披星戴月

却也因此才不负韶华

一切过往在换届时席卷

迎着阳光,牵手希望

我们继续前行

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

为了点燃一个斑斓的梦

我们跨艰难而含笑

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

为了承载一份责任与义务

我们历万险而傲然

20211111日晚上,东语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在F225报告厅举行,东语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在姚正豪同学的主持下进行。

  工作总结 

东语传媒中心主任张梓瑜同学和摄影部部长吕婷同学代表往届成员发表工作总结,她们总结了一年来东语传媒中心所完成任务与工作,并感谢各位领导对东语传媒中心的高度重视与东传每一位成员的默默付出。她们表示东传的新血液在逐渐挑起组织的大梁,承担更大的责任,并希望东传新一代血液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做到大胆创新,施展自己才华,也希望各个部门能紧密联系,时刻牢记东语传媒中心是一个整体。

东语传媒中心副主任张帆同学和编辑部部长周柯同学无法出席本次大会,但他们同样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东传新老成员们传达自己的心意,并真挚祝福东语传媒中心能够蒸蒸日上。

颁发聘书 

  就职演讲 

新一届东传主任陈文凯同学、副主任郑嘉莹同学、副主任吴志伟同学、编辑部部长苏殷忆婷同学、摄影部部长薛梦好同学、摄影部副部长潘雅美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他们在对全体新成员表达热烈欢迎的同时,也希望所有新成员能够不忘初心,不负热爱,迎难而上,努力前行。






  发放工牌 

一块块工作牌由新任主任和部长们亲手发放到新成员手中,同学们的喜悦感溢于言表。小小的工作牌承载着的是东语传媒中心的未来与希望。它不仅仅是东传的象征,更是对新部员们这一个月以来的认可。


我们因热爱而走到一起


所以我们才会如此相似

年轻的灵魂有无数可能

热情的心意会创造奇迹

前进的道路永不停歇

在未来路上

我们会一直热爱,澎湃而行

忽而换届已至

向着下一个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