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十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增补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及上级团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的号召,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了使共青团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蓬勃发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于20211119日下午在F225报告厅召开了东方语言学院十届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增补竞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辅导员老师们以及来自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团、各年段参会的班委会成员。

本次大会,伴随着庄重的国歌,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毛史明老师宣读了校团委批复。 

接下来,本次“双代会”的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候选人们的精彩演讲

竞选演讲正式结束后,大会进行选举投票及计票,并在随后公布竞选结果。 

计票期间,由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的歌曲《最初的梦想+无名之辈歌曲串烧》,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为第十届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

主席团代表方漪苑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并对学生会成员们表达了深深的期许和祝福。

接下来由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殷切期盼与祝福。 

计票结束后,由总计票人主席团代表陈升霞宣布计票情况以及学生会正式代表成员选举结果。


学生会正式代表成员选举结果

曹宇——学生会主席团

陈治桥——学生会主席团

潘玉男——学生会主席团

蒋书遥——体育部部长

周梓榆——学习部部长

朱梦怡——纪检部部长

胡欣璐——师生服务中心主任

邵优雅——外联部部长

金琮为——艺术团团长

谈璐瑶——校友部部长

程颖——组织部部长

江梦圆——义工部部长

刘良宇——社团部部长


最后,伴随着大会《共青团团歌》的高遏行云,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大会结束后组成了新的学生会集体。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东方语言学院一定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与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