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百年强国梦 奋斗再出发——阿拉伯语系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5日,阿拉伯语系党支部组织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与会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报道,深刻理解到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与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道路实践,向全党和全国人民说明了党为什么能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新时代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受鼓舞,表示会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砖添瓦。

支部党员王怡来表示,面对困难,我们要顶着压力,迎难而上。我们要不断奋进,努力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成员王诗怡说:今年是我党建立一百周年,作为新青年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因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向党靠拢的新青年,我们更应回顾过去,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