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这场会议在广大青年大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为学习会议内容,落实会议精神,韩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124日在F215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展开热烈讨论。

党员方漪苑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艰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党员刘疆林说到,作为00后的大学生,要不忘昨天苦难的中国,保持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的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牢记初心使命,自立自强,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